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Find X2爆料:30W无线+65W,或3月发

  2月17日,据知名数码博主爆料,OPPO Find X2除了会搭载65W超级闪充之外,还将支持30W无线充电,这样的话无需携带数据线,将手机的保护套取下即可实现充电,更加方便快捷。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沈义人还爆料了OPPO智能手表,曲面屏+3D玻璃,颜值可观!

  结合OPPO副总裁沈义人此前的爆料可知,OPPO Find X2屏幕将支持2K+120Hz,当这些模式全开之后,长时间使用能够亮屏时间高达4小时16分钟,续航十分耐用。而且沈义人自己用过之后,直呼让人上瘾,刷微博、玩游戏简直停不下来,十分顺畅。

  此外,在配置上,OPPO Find X2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内置至少4200mAh电池;相机上,或采用索尼IMX689传感器,有消息称该机还将首发全像素对焦技术,摄像能力不可小觑!

  OPPO Find X2原本将于2月24日在MWC2020上发布,但由于MWC2020的取消,OPPO Find X2的发布会可能在3月,届时我们将目睹该机的真容,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NJNR104

OPPO Find X2 超感官旗舰 3K分辨率 120Hz超感屏 多焦段影像系统 骁龙865 65w闪充 8GB+128GB夜海 双模5G手机
京东价:549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