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苹果新款MacBook Pro曝光:性能大幅提升,轻松吊打上代

  2月17日消息,外媒爆出一张苹果13英寸MacBook Pro 2020款的性能测试跑分截图,相比上一代,新款MacBook Pro在性能上有着巨大的提升,其中GPU性能提升近30%。

  根据曝光的跑分截图,新款MacBook Pro配备的是英特尔i7-1068NG7处理器,与上代的i5-8279U相比,CPU性能跑分3876分,提升了12.1%,核显性能提升幅度最高,GPU跑分958分,提升了28.6%,性能有了大幅度升级。对于苹果此次爆出的跑分截图,基本可以确定13英寸新款MacBook Pro将会搭载更高级的芯片。

  据悉,2019年第四季度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达到了7180万台,创下了4年以来的单季度最高,但苹果却同比下降了0.7%,市场份额由2018年的7.3%下滑到6.6%,排在联想、惠普、戴尔后面,面临着巨大的压力,面对全球PC市场的回暖,苹果势必会加足马力推出新品,抢占市场份额。

  有消息称,新款MacBook Pro的屏占比将会进一步增大,在保有原尺寸的情况下屏幕升级至14英寸,并且会采用全新剪刀式键盘。对于苹果2020款MacBook Pro,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20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