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辣椒8i 在京东秒杀,8GB+128GB价格仅需949元

  2月16日消息,今日上午十点,小辣椒旗下千元机红辣椒8i 在京东平台开启秒杀活动,到手价仅需949元。

  据悉,红辣椒8i 在核心硬件上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内存为8+128GB点组合方式;屏幕上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2340×1080,屏占比为93%的6.3英寸水滴屏;同时,该手机重量仅为165g,机身最薄处仅为7.9mm。

  在相机配置上,该手机后置三摄,像素组合为1600万+800万+500万,其中主摄1600万像素,最大支持光圈为f/1.8,同时支持2倍光学变焦;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具备AI美颜算法,可以对脸部轮廓进行微调,同时具备美颜美肤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在手机重量控制到如此轻盈的时候,该手机的电池容量居然高达4000mAh,官方还称,该手机可以重度使用一天,待机时长可达24小时。

  小辣椒手机成立于2012年,公司总部在深圳,主打中低端产品,手机主要通过互联网销售,目前,该品牌有小辣椒、红辣椒两条产品线。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机的创始人王晓雁在前不久跳槽了小米公司,引发了电子科技圈的热评。目前,王晓雁任小米中国区副总裁兼销售二部总经理,负责电商一部、电商二部、电商三部业务,向小米集团副总裁卢伟冰汇报。

  有网友认为,王晓雁加入小米,不仅仅是想在小米效力,更是在向小米学习手机的产销方式,将自己的小辣椒打造成低端手机领域的小米。网友的猜测并非无凭无据,早在小辣椒创立之初,推出的手机可以说是全方位复制小米手机,小米在推出低端红米手机之后,小辣椒手机也就推出了红辣椒的产品线,并且在京东首次达到了百万级的预约,成为时下千元档价位的热门手机。

  总之,王晓雁加入小米,与小辣椒的正常运营并不冲突,而这次小辣椒发布的新手机正是向低端手机领域发力的一大重要表现,只要小辣椒能够做好产品线的后期服务,注重产品的细节研究,把好质量关,相信小辣椒手机能够在低端手机领域打造一片天地。

  (本文编辑:NJNR30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