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注意!微软将于5月12日终止支持Win10版本1809

  2月15日消息,微软官方宣布将于2020年5月12日对Windows 10版本1809正式终止支持,也就是说5月12日后此版本将不接收任何安全更新。

  据悉,Windows 10版本1809,最早于2018年8月就已开发完成,第一次正式推出是当年的10月,但由于各种问题导致11月才重新上线广泛推出。但重新发布后,还是问题重重,从而导致用户不敢轻易更新,就本次微软终止版本支持来看,是为了希望用户能更快运行新版本,停止使用老版本。

  从整个Windows 10家族来看,版本1809所占份额还不及版本1709秋季创意者更新版,前者占比2.8%,而后者有3.9%。目前Windows 10中最成功的版本,毫无疑问是版本1803四月更新版,这要归根于该系统的稳定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终止更新的Windows 10版本1809还有多个版本,其中包括家庭版、专业版、专业教育版、专业版工作站班、loT核心版。距离终止日期还有三个多月的时间,你们已经更新完了吗?(编辑:NJNR311)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