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魅族为小米点赞,关键时期力挺友商

  2月14日消息,昨日,小米举行了一场线上发布会,发布了最新款5G智能手机小米10,发布之后,友商魅族引用雷军在发布会上的话,为小米在特殊时期发布新手机点赞,并在微博中暗示魅族17的消息。

  据悉,此次发布的小米10,给用户带来了不少惊喜,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与前代(骁龙855)相比,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同时,小米10还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配备了4780mAh的大容量电池,同时支持30W有线快充和30W无线闪充以及10W无线反充技术。

  屏幕方面配备6.67英寸的AMOLED屏幕,拥有90Hz的高刷新率流速曲面屏,采样率高达180Hz;拍照方面搭载四颗摄像头,其中主摄采用的是高达一亿像素的镜头,并且还支持录制8K视频。

  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大行业都受到了这次疫情的影响,前两天,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官方宣布取消今年的4月将在巴塞罗那举行的移动通信大会,这给手机行业带来了沉重的打击。而小米在这个时候举行了一场线上发布会,推出对小米而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小米10手机,这一举动不仅对小米很重要,对整个手机行业以及社会都起到了模范作用。

  发布会结束后,魅族科技发了一篇微博称:生活可以被疫情影响,但我们决不能被疫情打败,这是引用了小米发布会中的原话。魅族同时还为小米点赞称:当下中国制造更应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在微博末尾,魅族称自家的魅族17也很快要发布。

  在这样的关键时刻,我们也为小米点赞,为中国加油。

  (本文编辑:NJNR302)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