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触控笔黑科技专利曝光,亮点有这些!

  近日,外媒LetsGoDigital报道称,OPPO申请了一项手机内置手写笔的新专利,这也暗示OPPO很有可能会推出类似于三星Note系列附带手写笔的智能手机。但根据披露的专利信息来看,OPPO这款手写笔与三星SPen是有区别的。

  首先是手写笔的放置方式不同。从图中信息来看,OPPO这款手写笔选择放置在手机机身顶部,通过磁吸进行固定,这种方案与iPad Pro固定apple pencil的方式相类似,而此前三星Note系列手机则采用了将手写笔置于机身框架底部的接口内的形式。其次OPPO手写笔采用内置电池,相比三星S Pen的超级电容在续航时间上将会更有优势。

  除此以外,OPPO这款触控笔内置有麦克风,接收器和音量按钮,从图上还可以看到类似多功能按钮的设计,使得这款触控笔在蓝牙的辅助下不仅支持通话,还可实现遥控快门等功能,科技感十足,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图源:LetsGoDigital)

  本文编辑:NJNR208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