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一加8跑分现身数据库,单核4276,多核12541

  2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加8系列手机的发布会有可能会提前,大概会在3月或是4月正式发布。随着发布会时间的提前,一加8的爆料信息也多了起来。近日一款型号为OnePlus GALILEI IN2025的手机在GeekBench上曝光,据猜测,该款手机即为一加8。该手机在GeekBench上的单核成绩为4276,多核成绩为12541。

  据悉,此次一加8至少会有两款机型,即一加8和一加8 Pro,或许会有一加8 Lite,目前还不能确定。其中一加8和一加8 Pro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65的芯片,一加8 Lite则更有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765芯片。此次的一加8系列会运行Android 10系统,运行内存为8GB,存储内存也是128GB起。

  在屏幕方面,一加8会搭载刷新率为90Hz的6.5英寸挖孔屏,分辨率是2400*1080。一加8 Pro则要搭载刷新率为120Hz的6.7英寸的双挖孔屏,分辨率达到了3180*1440。

  摄像方面一加8应该是竖排三摄,而一加8 Pro为竖排四摄,一加8 Pro还采用了前置双摄,会搭载一颗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一个ToF镜头。

  一加8会定位在中高端手机市场,价格预计会从3299起步,最高版本会达到5499,而Lite版的价格会更加亲民,预计2999起步,大家敬请期待。(编辑:NJNR31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