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拯救者电竞手机再爆猛料,跑分或高达60万

  对于电竞玩家而言,“拯救者”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尤其是旗下的游戏本,在行业内也算是佼佼者,不过随着黑鲨、ROG、雷蛇、红魔逐渐开始发展电竞游戏手机,联想旗下的“拯救者”也安耐不住了,凭借着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品牌口碑,首款拯救者电竞手机距离发布不远了。

拯救者电竞手机再爆猛料,搭载骁龙865,跑分或高达60万

  2月13日,拯救者电竞手机官宣:真实力,赢下每一场,有信心,永远向着光。配图暗示新机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并有极大可能在手机背部刻有“Y”形Logo。

  2月14日,拯救者电竞手机又放出了一则猛料,官方发文:The Game is On!Now, It's My Turn!(游戏开始了!现在轮到我了)。

拯救者电竞手机再爆猛料,搭载骁龙865,跑分或高达60万

  值得一提的是,海报中疑似暗示新机跑分可能高达60万,高于目前搭载骁龙865的旗舰机。

  早在2019年,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就曾表示:拯救者游戏手机依靠拯救者对游戏电竞领域的多年深耕,凭借其研发、品牌运营、粉丝用户群体等资源,实现游戏手机行业市场卓越的目标。

  最后让我们期待联想拯救者旗下首款游戏手机的发布吧!

拯救者电竞手机再爆猛料,搭载骁龙865,跑分或高达60万

  本文编辑:NJNR10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