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双模六频全网通 iQOO 3重新定义5G性能旗舰

  今天,iQOO官方微博继续放出态度海报,对iQOO 3这台5G性能旗舰进行了官方钦点:“只有速度才是检测5G的唯一标准”?事实上,iQOO的意义并非仅仅是生而强悍这么简单,作为vivo首款商用5G手机,iQOO一经发布就在5G市场赢得了不错的口碑。而此次iQOO 3要重新定义5G性能旗舰,又凭的是什么呢?

  结合前几天曝光的信息我们知道,iQOO 3将搭载高通最新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65,可以实现5G双模SA+NSA组网。同时,iQOO 3还同时支持n1/n3/n41/n77/n78/n79六频段,可以实现更好的网络覆盖的同时,完美兼容移动、电信、联通的5G网络,这使得iQOO 3成为iQOO品牌首款5G双模全网通手机。

  同时,iQOO 3还支持双卡双待,让用户享受双卡5G全天候无缝隙待机体验。

  不仅如此,iQOO 3还支持Wi-Fi 6标准,可以实现海量数据吞吐能力的同时,Wi-Fi链接也会更加稳定。即便是在多设备连接的环境中也能减少网络堵塞的概率。数据吞吐更大、下载速度更快、网络延时更低、运行更稳定,这些都是iQOO 3将会为大家呈现的出色体验。

  iQOO产品经理团队表示,除了速度外,iQOO 3还有更多关于5G体验上的黑科技,会在后续的时间里陆续与大家分享。而这款重新定义5G性能的旗舰手机,也将于2月25日14:30正式发布,届时,iQOO 3的真容将会一览无余,更多神秘特性让我们共同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