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更强大的对焦和4K功能 佳能EOS 850D正式发布

    今日佳能还正式发布EOS 850D数码单反相机(海外型号为Rabel T8i)。佳能EOS 850D采用2410万有效像素APS-C画幅CMOS图像传感器以及DIGIC 8图像处理器,具备45个十字型自动对焦点,光学取景拍摄时连拍可达7张/秒。视频方面,佳能EOS 850D支持4K 25P的拍摄能力。

    虽然是佳能EOS三位数的入门型号,但是这次EOS 850D的升级幅度还算比较大的,除了操控与入门定位相符外,内在性能上已经直逼中端单反了。据悉,佳能EOS 850D相机售价750美元(约合5,200元人民币),搭配EF-S 18-55mm F4-5.6 IS STM镜头套机售价900美元(约合6,300元人民币),并将于4月下旬上市销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