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让你“心动”的PS4:索尼情人节广告,连接数百颗心脏

  2月13日消息,今日,索尼为游戏机PS4发布了一则“惊悚”的情人节广告,视频中出现了数千颗跳动的心脏,一打开还以为是恐怖片!据悉,索尼已经不是第一次推出奇葩广告了,这次的广告又有什么创意呢?

  视频中,一群类似士兵的人进入一个秘密地下基地,他们一路探查,在一个房间里发现了数百颗跳动着的心脏。更加诡异的是,这些心脏整齐地摆放在架子上,还有很多奇怪的电线。直到视频最后才发现,它们连着的竟然是索尼PS4游戏机。这则广告很有悬疑性,寓意上也照应了索尼2020年情人节广告主题“感受PlayStation的力量”。

  PS4全称PlayStation 4,是索尼推出家用游戏主机,也是该公司的王牌产品。凭借优良的性能和庞大的游戏库,PS4自从2013年11月发售的以来一直受到玩家的喜爱。在CES 2020展会期间,索尼公布了下一代产品PS5的Logo和部分硬件特性,发售时间还不明确,到时候可能迎来PS4的降价。

  值得一提的是,在索尼之前的《死亡搁浅》广告中,一位玩家的眼泪淹没了整个城市,表现该游戏非常感人。据猜测,这则情人节广告表达的可能是PS4强大到可以为数百颗心脏供能,也有人看了后表示:这分明是游戏机“吸走了我心脏的能量”嘛!你支持哪一种?

  本文编辑:NJNR206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