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买显卡不送了:AMD从活动中移除《魔兽争霸3:重置版》

  一般来说,NVIDIA和AMD在发售新品显卡时总会与对方进行角力,两款性能相近的显卡产品重,自然是价格实惠的一款更受消费者的青睐。不过很多时候,显卡在发布时就已经订好了价格,要与对手竞争就只有从其它方向下手了。因此,AMD和NVIDIA此前就都有推出过购买新显卡送游戏的活动。

  AMD在近一年中发布了基于7nm工艺、RDNA架构的RX 5000系列的多款显卡,在此前也在官网上线了“Raise The Game”活动,活动时间持续到今年4月25日,在这个日期前购入了RX 5000系列显卡的玩家都可以免费领取《幽灵行动:断点》、《生化危机3重制版》、《怪物猎人世界:冰原》(本体+DLC)这三款游戏中的两款。购买前代RX 500系列、RX Vega系列和Radeon VII显卡的玩家,则能够免费获得3个月的PC版Xbox Game Pass通行证。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原先的这项活动中,免费赠送的游戏中还包括了《魔兽争霸3重置版》,不过在2月6日之后,这款游戏被移除了。目前AMD并没有公布为什么移除这款游戏的原因,外媒分析这可能是因为《魔兽争霸3重置版》极为糟糕的表现和风评所致。在前几日游戏推出正式版之后,国外评分网站的玩家评分中一度出现0.5分的超低分(满分10分),购买了游戏的玩家更是在官方论坛中刷帖要求退款。

  目前暴雪官方也已经发布声明表示,玩家们如果认为游戏没有达到预期,就可以直接申请退款。这样来看,AMD将免费送的活动取消也是可以理解的。

  本文编辑:NJNR105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