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索尼推出电视遥控无线音箱,售价1266元

  2月13日消息,近日,索尼推出一款“四不像”产品:电视遥控无线音箱(SRS-LSR200)。该产品既能当电视机的无线遥控器,又是一款音质很棒的音箱。

  据悉,早在2015年,索尼推出SRS-LSR100,这款音箱遥控器是利用2.4GHz的接收器来与电视无线相连,可以使得用户在家中厨房厕所阳台等地方收听到电视的声音,并增加生活的趣味。当时该设备推出,引发了网友的热评,时隔4年多,索尼给这款产品带来升级更新。

  在音质方面,SRS-LSR200在原本提供立体声的两个喇叭中间增加了一个喇叭,该喇叭可以用来减少左右扬声器的相互影响,减少失真,同时可以增大声场;在续航方面,SRS-LSR200可以连续使用13个小时,而充电需要约3小时,续航能力还算不错。

  关于该产品的售价,目前在索尼的部分门店有展出,售价为2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266元)。这款可以增加生活趣味的产品,你会买吗?

  (本文编辑:NJNR302)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