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米上架199元手机消毒包,与小米10同天发布

  2月13日消息,今日下午,各位米粉期待已久的小米10将正式发布。值得注意的是,小米有品也在今日上架了一款专门针对手机卫生防护工作的优一手机紫外线杀菌消毒包,这款紫外线消毒包能够在30秒内快速灭菌,一次充满可使用70次。

  据有关的调查数据显示,目前大约有7成年轻人每天使用手机的时间超过6.5小时,然而,手机暴露在各种繁杂的场合下,很容易吸附空气中的细菌颗粒,如果使用者没有勤洗手的习惯,手上的各种细菌更是遍布机身的各个角落。但酒精擦拭的物理消毒法很难完全有效的隔离细菌病毒,深层杀菌刻不容缓。

  据了解,优一手机紫外线杀菌消毒包的紫外线杀菌功能,能够直接破坏微生物机体细胞的DNA分子结构,并在30秒内快速灭杀细菌,充满仅用3小时,满电状态可杀菌70次。此外,优一手机紫外线杀菌消毒包采用16cm x 9cm的可折叠收纳设计,除了手机以外,耳机、车钥匙、非医用口罩、表带手环、眼镜、首饰等小巧的物件均可进行杀菌,非常实用方便。

  优一手机紫外线杀菌消毒包目前已在小米有品官网开启众筹,售价1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入官方渠道查看。

  本文编辑:NJNR203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