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给心爱的TA更多温暖!海尔卫玺V6智能马桶盖情人节特惠价1999元

  2月14号西方情人节,给心爱的TA更多温暖!作为国产智慧浴室电器的引领者,海尔卫玺京东店开启情人节大促活动。其中,旗舰尊享产品卫玺V6智能马桶盖直降1000元,情人节特惠价仅1999元,同时还拥有5年质保及多重好礼,相当超值!

  海尔卫玺V6智能马桶盖>>情人节特惠价1999元>>购买链接

  海尔卫玺V6智能马桶盖集水疗助便、一键记忆、暖风烘干、静音除臭、恒温即热、防电保护等6大功能于一身,智能化非常之高。在去年举行的“2019电坐便器新国标实施研讨会暨首批对标优质产品发布仪式”上,这款产品更是通过了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的专业检测,主要性能指标符合GB/T 23131-2019新国标的要求,并在清洁率、用电量等项目上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卫玺也由此成为行业首家智能马桶盖、智能马桶双双获得高端性能权威A+认证的品牌。

  海尔卫玺V6智能马桶盖创新推出了助便洗功能,其是海尔卫玺针对现代快节奏生活及饮食结构不均衡导致便秘的用户痛点而研发的。该功能利用集中的一股水柱刺激括约肌,搭配即热功能喷出暖水,能促进更快产生便意,深受广大用户们的赞誉。

  在清洁率这一指标上,海尔卫玺V6智能马桶盖远高于新国标A级标准的98%。海尔卫玺还创新净水洗技术,实现臀洗用水独立净水过滤,配合双抗菌喷头设计以及气泡洗功能,水流温和不刺激,洗的干净舒服还省水,为日常便后和女性用户经期私密卫生带来温馨呵护。

  海尔卫玺V6智能马桶盖设有旋钮一键记忆功能。可同时记录两个用户的使用习惯,只需轻轻一扭就能随心所“浴”。未来,V6还能通过语音模块实现语音控制功能,如厕时不必低头查找按键,通过对话的方式就能实现冲洗、烘干等功能,也能轻松实现智能马桶与智能浴霸的联动,如厕结束后自动开启排风。完全解放双手,开启智慧浴室之门,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慧浴室生活体验。

  在节能环保所涉及的用水量、用电量方面,卫玺V6智能马桶盖采用更为严格的标准,对冲水阀、控水程序以及水流路径等进行了精心设计,用更小的水量获得更大的清洁度,同时植入ECO节能技术,自动降温+智能记忆,待机20天仅耗1度电,高标准通过了新国标用水、用电指标考核。在耐久性能方面,据检测报告显示,卫玺V6智能马桶盖的耐久性次数大于6000次,远高于新标准A级规定的4000次,品质可靠,相当值得广大消费者们信赖。

  追求健康舒适的如厕体验,可以从一款先进的智能马桶盖开始。而物美价廉的卫玺V6智能马桶盖,堪称国货精品,是中国千万家庭追求健康的理想之选。趁此情人节大促,贴心的你还不赶紧为心爱的TA入手一台!

9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