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2020伊始,小米手机设计奖拿到手软!

  2月13日消息,昨日晚间,@小米手机 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小米MIX Alpha、小米9 透明版、小米9、小米9 SE四款产品荣获了2020年iF设计奖,同时表示,小米手机未来可期,以后还会有更精彩的产品和设计。

  此次小米手机共4款机型获奖,可见其在设计方面所具备的实力。除了在手机领域荣获了奖项,小米旗下的米家品牌也公布了19款获奖产品,包括米家电磁炉、米家驱蚊器、米家投影仪青春版等。值得注意的是,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荣获了2020 iF设计金奖,也可以说是此次评选的最大赢家。

  今年的iF设计大奖的评选活动共征集了7298件产品,这些产品分别来自全球56个国家,参赛主体十分庞大。据悉,在2017年至2018年,米家曾连续斩获了两届iF设计金奖,实力不容小觑。

  据了解,德国iF设计奖一直秉承着“独立、严谨、可靠”的设计理念,其iF设计金奖在业界十分具有影响力,被不少粉丝称为“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iF设计奖每年一届,由德国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负责主办。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