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不用担心买不到!空调大哥正在疯狂生产口罩

  2月12日,今日格力电器发布慰问信,信中提到除武汉外,其余地区的格力工厂均已陆续开工,正在疯狂生产口罩、护目镜、温度计、杀病毒空气净化器等一系列的抗击疫情所必须的产品。

  据悉,目前有富士康、比亚迪、OPPO等20余家上市公司投入到口罩生产的队伍中来,格力自然也不落后。董明珠表示,将会尽最大的努力生产口罩,尽快解决口罩紧缺的情况。格力已于2月10日进行了“高格医疗科技”的工厂注册,预计3月将投入2条生产线进行口罩生产,预估前期日产能为8-10万枚。

  据了解,生产口罩本身并没有特别大的技术难度,但是目前生产口罩的原材料紧缺,并且更重要的是口罩一秒钟能生产2枚,但是却需要1周-2周的时间进行解析消毒,不然反而会引起呼吸道刺激,产生致癌物质,也就是说你春节期间买的口罩,可能现在才刚出货。

  最后提醒大家,面对口罩紧缺不要着急,安心待在家里不要随意外出,口罩紧缺的情况将会很快得以解决。

  本文编辑:NJNR205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