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奥林巴斯发布新机OM-D E-M1 Mark III:售价12500元

  2月12日消息,今日,奥林巴斯正式发布了OM-D E-M1 Mark III,定于2月24日上市出货,机身售价为17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532元。

  OM-D E-M1 Mark III采用了TruePic IX图像处理器,在星空模式下,拍摄者可以在没有三脚架的情况下进行天文摄影,无需手动对焦进行微调。此外,TruePic IX图像处理器还对面部、眼睛的追踪算法进行了较大的改进,能够及时准确追踪面部或眼睛较小的跟拍者。

  与前代相比,新机的升级主要在处理器方面,新增了5000W像素手持摇摇乐的功能,内置ND堆栈模拟长曝光;防抖也继续升级,达到了7档,配合特定防抖镜头7.5档;在操控方面增加了8向摇杆;防水级别达到IPX1。但传感器、连拍。视频、EVF、LCD参数都将延续前代。

  在OM-D E-M1 Mark III发布的同时,PEN E-PL10也已经先发上市,可选白、黑、棕三色,售价对于初学者来说也很友好,仅为5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179元。

  本文编辑:NJNR207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