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因流畅度“不可描述”,首款144Hz国产旗舰在线征名

  2月12日消息,即将在MWC 2020上面世的红魔5G游戏手机是全球首款刷新率超过120Hz的旗舰手机,据了解,其刷新率高达144Hz。今日,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努比亚品牌联合创始人@倪飞 在微博中再次对红魔5G手机进行预热,并发起了144Hz显示屏的征名活动。

  倪飞在微博中说到,流体屏、流速屏等形容词已经无法表达红魔5G手机144Hz刷新率所带来的流畅感,但这么优秀的屏幕必须得有姓名,因此要麻烦大家来为这块屏幕起个名字。值得注意的是,在倪飞微博文字的配图中,努比亚官方还使用“不可描述的流畅”来形容该屏幕的高刷新体验,十足吊起了网友的胃口。

  据目前已知消息,红魔5G游戏手机支持双模5G组网,拥有LPDDR5内存,并全系标配WiFi6。同时,倪飞还在微博中预告了红魔5G手机的“内置风扇”,称其比之前的手机立体散热解决方案更为“夸张”。

  此外,倪飞表示在今年的MWC上,除了将首发红魔5G游戏手机,还将推出努比亚与红魔的智能/潮玩生态产品的系列首秀,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