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美团外卖无接触配送报告:超8成订单不再面对面收餐

  2月12日消息,受疫情影响,美团外卖正式启动了无接触配送,即用户和骑手不直接接触,通过双方约定将外卖放至指定位置。今日午间,美团外卖发布了无接触配送的报告,报告显示全国超过8成订单不再面对面收餐。

  1月26日,美团外卖率先在武汉试点无接触配送,随后覆盖全国。美团外卖的无接触配送有两种方式,分别是直接在下单页面备注信息,比如“无接触配送,辛苦将商品挂在门把手或放前台桌上”,以及直接与骑手沟通,告知使用该服务,并协商将商品放到指定位置。

  据报告显示,在无接触配送方式上,“挂门外把手”、“房门口”、“放前台桌上”是最受消费者青睐的3个指定地点。另外,疫情期间最受欢迎的生活物品分别是口罩、消毒液、砂糖橘、鲜果切和土豆。

  本文编辑:NJNR207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