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首个中国市场破千万品牌!小米电视稳居年度中国知名

  2月12日消息,小米电视官微发布,奥维云网和中怡康双双确认,在2019年小米电视的出货量和销量稳居年度中国知名,其出货量总计1046万台,成为了中国市场首个年出货量破千万的电视品牌!

  从公布的数据可知,小米电视2019年总销售量占有率为19.25%,也就是说中国市场每卖出5台电视,就有一台是小米电视。而且在具体的电视销售中,小米电视五大主流尺寸都是市场的销量排前,其中包括32英寸、43英寸、50英寸、65英寸和70英寸。

  此外,65英寸小米电视线上销量占比33%,70英寸线上销量占比41%,75英寸线上占比25%,可见小米高端产品大众化,进一步引领大屏时代的发展。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迎接小米10旗舰新品的到来,小米电视开启预售活动,订金最高100抵1400,70英寸电视到手价仅需3399元,有需要的可以关注一下!

  本文编辑:NJNR104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