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Windows 10更新:安全性提升,不确认是否有漏洞

  2月12日消息,微软Windows 10 KB4532693累积安全更新正式发布,这次的更新解决了一些安全问题,目前用户已经可以下载安装。

  据悉,此次升级中KB4532693补丁程序会将Windows 10 v1909 PC更新至Build 18363.657,其中包含一系列的修复程序,比如针对内置Microsoft Edge、Internet Explorer、Microsoft图形组件、Windows Media等核心组件的重要修复程序。

  并且在此次更新中,Windows 10版本1903的更新体验将会得到改善,用户可以放心地在旧的系统中升级。另外,Windows 10、Microsoft Office产品包括鼠标、键盘等输入设备的安全性也得到了一定的增强。

  至于本次累积更新是否存在bug还无从可知,但早些时候Windows 10的两次更新均被证明是有漏洞存在的。有许多用户反映,在进行了更新后,系统出现了多项问题,例如设备的音频适配器、WiFi适配器停止工作,甚至直接蓝屏死机等等。 (编辑:NJNR32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