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售价不足万元,三星第二款折叠屏手机Z Flip发布

  2月12日,三星正式在发布会上发布了他们第二款折叠屏手机Z Flip,这款手机采用了第一代三星Galaxy Fold不同的折叠方式,新的折叠形态也让Z Flip看起来非常惊艳。

  作为三星新品发布会的开胃菜,Z Flip拥有许多值得关注的特点。首先在外观设计上,三星Z Flip采用上下折叠的方式,当屏幕完全展开是一块6.7英寸的屏幕,毫无疑问,当Z Flip折叠起来是多么小巧。

  正因为折叠方式的改变,所以三星对Z Flip的交互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以及改进。例如三星Z Flip可以借助屏幕多角度悬停技术,可以实现脚架+手机自拍功能,同时借助折叠屏的优势,即便你没有带三脚架,也可以轻松完成延时拍摄等等。

  说到拍照,三星Z Flip展开折叠屏后拥有一枚挖孔式前置相机,手机背面拥有两枚镜头,并且在镜头模组的旁边还有一块小巧的屏幕,用来提示信息,以及进行自拍等等。

  另外根据三星的说法,Z Flip采用了全新的铰链设计,可以承受20万次的折合。最后三星宣布Z Flip的售价为1380美元,折合人民币为9611元,相比三星Flod来说便宜了不少。

  编辑:NJNR1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