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8+128G钛银黑小米10外包装曝光:盒子长这样

  2月11日消息,随着小米10发布会的临近,有关小米10的信息也已经被爆出不少了。近日,一张8GB+128GB、钛银黑配色的小米10包装盒遭到曝光,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小米10的包装盒以白色为主体,设计十分简约大方。

  在曝光的细节图中,能够看到小米10的版本信息主要附着在包装盒的下方折面上,基本信息为产品名称、配色,以及存储规格。据了解,去年发布的小米9在包装盒上提供了陶瓷版黑色和白色两个版本,并采用了色彩渐变式的设计。今年的小米10包装盒是否会再次进行创新,各位米粉们可以期待一下。

  据了解,此次小米10包装盒谍照中曝光的这款钛银黑配色,曾在去年的5G旗舰小米 9 Pro上出现过,其光泽圆润的视觉感得到了不少用户的喜爱。此外,在小米10的存储规格上,小米CEO雷军曾表示,已经取消了最低6GB运存的设定,将以8GB+128GB为起步,并全系采用LPDDR5+UFS 3.0存储。

  除了配置信息,今日雷军再次发布微博对小米10的屏幕进行了介绍,表示小米10在屏幕额头与下巴的尺寸方面控制的很好,大家可以放心。小米10系列的发布会将在2月13日以线上形式举行,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NJNR203

【向往的生活同款】小米10 双模5G骁龙865 1亿像素8K电影相机对称式立体声 8GB+128GB 钛银黑 拍照智能游戏手机
京东价:3999.00
去购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