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三星捐赠21亿美元,援助中国供应商

  2月11日消息,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不少科技公司在华的供应链出现了供能不足、产能受损等情况。近日,为了减少供应链问题所带来的损失,三星决定向上游的中国供应商提供总额为2.6万亿韩元(约21亿美元)的援助,以助其渡过难关。

  三星官方表示,通常,只有在供应商提供货物之后,才会结算最终的交易款项,但在目前这种不可控条件下,三星将为供应商提前支付未完结项目的款项。此外,三星还将以低利率或零利率的方式,为生产过程中遇到资金运转困难的供应商提供贷款,同时,加急航空运输费用也由三星方面承担。

  据了解,目前在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在华的大部分生产工厂都无法准时复工。而此次三星所带来的总额约21亿美元的援助,实则为供应链条中的大部分企业带来了一线生机。

  此前,中国三星还与红十字会方面合作,为抗疫前线捐赠了人民币3000万元,其中还包括目前紧缺的专业防护口罩与防护服。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