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两个亮点一个槽点:魅族前副总裁李楠谈小米10

  2月10日消息,在知乎“如何评价即将在2020.2.13发布的小米10系列?有哪些亮点和槽点?”的问题下,魅族前副总裁李楠于近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据他表示,在游戏方面以及对视频通话的支持将会成为小米10的两大亮点,但是在价格方面小米10可能会不尽人意。

  首先是关于游戏支持方面,李楠分析称,得益于高通最高端最新一代的骁龙865 CPU,小米10不用来玩游戏是在有些浪费性能,但是对于如今的用户来说,游戏的体验感不仅体现在手机的性能上,还需要屏幕刷新率、手机散热等种种细节的到位,从这点上来说,小米10的游戏体验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否则就是对CPU的浪费。

  其次是视频通话方面,李楠认为对于近段时间的大隔离环境来说,这算得上是一项特色功能,并且即使撇开近段时间不谈,随着人们社交需求的增加,手机硬件层面对视频通话的流畅支持也会变得越来越重要,不论是办公开会,还是问候家人朋友,都会越来越依赖手机,越来越依赖高品质的通话。

  关于小米10的价格问题,李楠则称其将不会很给力,一是与近期的市场环境有关,而是与产品本身有关。众所周知,手机生产是一个较为复杂的过程,现阶段手机供应链都在面临延迟开工,这就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产品的正常出货,因此在产能高度不确定的情况下,小米10的价格很难拥有冲击力。

  本文编辑:施怡

【向往的生活同款】小米10 双模5G骁龙865 1亿像素8K电影相机对称式立体声 8GB+128GB 钛银黑 拍照智能游戏手机
京东价:3999.00
去购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