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硬气!OPPO口罩日产能达12万只以上,Find X2备货不受影响

  2月10日消息,昨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目前OPPO方面已经购买了相关设备,即将分出部分产能全力生产口罩,并且日产量能达到12万只以上。与此同时,OPPO Find X2的第一批备货已经全部完成,这也就意味着即使分出了部分产能也不会影响新机的销售情况。

  对于生产口罩一事,OPPO公关部也在近日作出了回应称,OPPO方面确实调派了一批技术人员和工人,来支援相关企业在口罩方面的生产工作,OPPO希望能利用自身的经验与能力,在有序恢复企业自身生产经营的同时,为疫情防控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此外OPPO公关还表示,OPPO也将筹备生产自己的口罩,但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除了OPPO之外,vivo也在近日调拨了部分员工去支持一线工厂生产口罩,据相关消息称,OPPO和vivo都有着自己的大型生产线,员工数量非常庞大,并且训练有素,熟练度较高,因此即使跨越了行业,也能很快上手,为口罩生产提供了不少帮助。

  此前曾有长安镇的医疗公司工作人员称,自从公司年初三复产以来,就协调了OPPO和vivo两家公司的员工来两边倒,24小时不间断开工。据悉,OPPO已经官宣将会在本月的24日正式发布新机OPPO Find X2,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会给予支持。

  本文编辑:施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