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酸了!腾讯2月24日返工,开工利是线上发放

  2月10日消息,今日上午10点左右,腾讯采用旗下的“微视”视频应用向员工发送了视频红包。据了解,该视频红包为腾讯今年的开工利是,受不可控因素的影响,采用了线上形式进行发放。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为人们的出行与办公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了减少人群的集聚,最大限度的防止疫情的蔓延,不少公司采用了线上办公的形式展开工作。腾讯于近期表示,原定于2月10日至14日的线上办公将再次延期一周,员工可在2月24日返岗工作,而开工利是也以线上红包的形式进行发放。

  过去几年,腾讯公司的开工利是均采取线下排队的形式领取。今年这项特殊的开工利是则是通过线上视频工具“腾讯微视”进行发放,员工可在微信或QQ等腾讯旗下产品中领取各自的专属红包。

  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大家回归办公室的日子也不远了。你领到今年的开工红包了吗?

  本文编辑:NJNR203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