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 APEX 2020曝光 或将搭载三大黑科技

  此前,vivo官方宣布将会在2020年初推出全新的vivo APEX 2020,也是vivo推出的第三代APEX机型,此前推出的两款APEX机型都引领了行业的发展,那么vivo APEX 2020将会带来怎样的黑科技呢?

  日前,爆料大神BenGeskin曝光了vivo APEX 2020的渲染图片,根据图片显示的内容来看,vivo APEX 2020将会至少搭载三大黑科技。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手机正面并没有任何开孔,而屏幕上方的边框也非常的窄,这说明手机既没有采用升降摄像头的设计,也没有选择打孔屏的全面屏设计,那么实现全面屏就只剩下一种可能,那就是屏下摄像头。

  在过去的2019年中,屏下摄像头技术就已经被不少手机企业所展示,但是从目前获悉的信息来看,尚未有品牌推出搭载屏下摄像头的手机,原因在于屏下摄像头技术目前尚未成熟。而vivo APEX 2020则选择了屏下摄像头的技术,或许说明vivo已经拥有更加成熟的屏下摄像头技术储备。

  其次,我们看到手机背部摄像头旁标注了“5-7.5X OPTICAL ZOOM”字样,说明这款手机支持5-7.5倍光学变焦,而此前vivo推出的vivo X30 Pro则支持5倍的光学变焦,因此vivo APEX 2020在长焦拍摄上将会再次突破。

  最后我们注意到,在摄像头的下方还标注有“48MP GIMBAL CAMERA”字样,预示着vivo APEX 2020将会配备4800万云台摄像头。众所周知,云台相机一般都是为了防抖,这样拍摄的图片和视频内容将会更加清晰,vivo APEX 2020将云台的技术融合到手机当中,vivo在摄像头形态上的想象力还是很丰富的。

  回顾前两代的vivo APEX机型,第一代的APEX主要就是全面屏的设计,通过升降前置镜头以及屏幕指纹,从而实现了真正的全面屏,也开创了手机全面屏的新进程。第二代APEX概念机则是主要强调一体化,机身无按键,浑然天成的一体式设计为手机行业的设计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那么这次发布的APEX 2020又代表了哪个方向呢?或许就是拍照。

  想要了解2020年旗舰手机的发展方向?可以关注一下我们后续的vivo APEX 2020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