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2月11日京东超级品类日来袭,这两款荣耀笔记本值得买

2月11日,京东超级品类日大促活动来袭。参与此次大促活动的笔记本电脑并不少,有什么既优惠又值得买的笔记本电脑?如果你想要购买的是轻薄笔记本,那么荣耀笔记本就不容错过。

荣耀在轻薄笔记本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就,以做手机的思维加入了许多创新体验和突破。例如在电脑内置的多屏协同功能可以轻松实现手机与笔记本电脑端的交互,使用更便捷省心。在保证出色综合体验的同时,荣耀笔记本还能保证性价比上的优势,可以覆盖到更多低预算的用户群。

荣耀笔记本参与了这次京东超级品类日大促活动,其中荣耀笔记本14 R5 3500U 处理器+8GB内存+512GB SSD版本到手价只需3299元,荣耀笔记本Pro R5 3550H处理器+16GB内存+512GB SSD版本只需4299元。活动期间购买还可享受买就赠包鼠、6期免息等优惠,一起来了解下这两款笔记本有没有适合你。

荣耀笔记本 14 R5+8GB+512GB到手价3299元

从电商平台的评价可以看到荣耀笔记本14得到了不少用户的肯定,在外观设计、运行速度以及便携性等方面都收到了不少用户的好评。

(截自电商平台评论)

荣耀笔记本14机身采用铝合金材料,整体外观简洁,钻切蓝边、蓝色LOGO设计的加入,带来新的活力。采用三面微边框设计,带来开阔的屏幕视野。摄像头采用按压式隐藏设计,隐藏在键盘中。采用电源指纹二合一按键设计,按下开机键的同时启动指纹识别,带来更安全便捷的使用体验。

参与此次促销活动的荣耀笔记本14搭载第二代AMD锐龙5 3500U移动处理器,内置Radeon Vega8 Graphics显卡,8GB DDR4内存,可以轻松应对更多复杂办公场景。

荣耀笔记本14锐龙版搭载荣耀鲨鱼鳍2.0散热系统,通过增加风扇扇叶数量、优化进出风的流向以及机身内部的散热结构,使得整机散热能力较上一代提升38%。

续航方面,荣耀笔记本14锐龙版搭载56Wh(额定值)大容量电池,搭配65W便携超级快充,充电续航都能获得出色体验。根据公布的数据,荣耀笔记本14锐龙版充满电可连续播放本地1080P视频9.5小时。同时,充电方面,只需30分钟即可充电46%。

另外还采用可分离双头USB-C充电线,可以为多款华为/荣耀手机进行快充,出行携带更方便。

多屏协同gif图演示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笔记本14锐龙版搭载全新多屏协同功能,可与手机实现跨系统的实时互动。可以在电脑上刷微博、抖音等,也能通过电脑端键盘鼠标控制手机。

荣耀笔记本Pro R5+16GB+512GB到手价4299元

荣耀笔记本Pro锐龙版在电商平台上同样获得很好的评价。评论中提到像PS,CAD等软件能够轻松流畅运行,不少用户都觉得高色域大屏的色彩还原度很棒,看图看电影体验都很好,并且还能保持不错的便携性。

(截自电商平台评论)

荣耀笔记本Pro锐龙版配备16.1英寸全面屏,采用微边框设计。加上按压式隐藏摄像头技术的应用,上边框可以大幅缩小,使屏幕可以达到90%的屏占比。微边框设计也能缩小笔记本的体型,提升便携性。这块屏幕的色域高达100% sRGB,能更好满足修图等工作者对屏幕显示素质的要求。

荣耀笔记本Pro锐龙版搭载锐龙5 3550H游戏级高性能芯片,热设计功耗为35W,12nm工艺,4核心8线程设计,最高频率可达3.7GHz。配合集成的Radeon RX Vega 8 Graphics显卡、16GB DDR4双通道内存,应对修图等比较复杂的处理需求也能高效处理。

笔记本性能的发挥对散热要求很高,荣耀笔记本Pro锐龙版搭载鲨鱼鳍双风扇2.0版本,更高转速和更大风量能让热量更迅速排出。同时配备6颗温度传感器实时监控机身内部温度,有效平衡风量降低风扇噪音。

多屏协同gif图演示

荣耀笔记本Pro锐龙版也加入多屏协同功能,能够轻松实现手机与PC端的连接交互,可以在电脑上直接控制手机,实现在电脑端刷朋友圈、抖音等操作。另外手机与电脑之间的数据共享也变得更加简单,手机和PC端文件传输直接通过拖拽完成,带来更高效的操作体验。

荣耀笔记本14锐龙版和荣耀笔记本Pro锐龙版都拥有不错的便携性,但相对来说荣耀笔记本14锐龙版的便携性明显更好,对有经常携带外出需求的朋友更友好。而荣耀笔记本Pro锐龙版的核心优势则在性能和大屏上,可以更好满足设计修图等复杂的应用需求。想要购买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次京东超级品类日的优惠,根据自己日常使用习惯来选择合适自己的。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