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不止小米10:小米Wi-Fi 6路由器发布会见!

  2月9日消息,小米路由器官方微博发推文表示,小米首款Wi-Fi 6路由器“小米AloT路由器AX3600”,将于2月13日在小米10直播发布会上与大家见面。

  就此前的官方信息来看,Wi-Fi 6为面向5G时代,进行了三大核心升级,利用三大优势达到更快、更省电、性能更强的效果。小米AloT路由器AX3600网速会更快,最大数据吞吐量高达9.6Gbps,根据官方数据表示,Wi-Fi 6的网速是2012年发布的Wi-Fi 5的2.7倍,是2009年发布的Wi-Fi 4的16倍。

  此外,即使在连接了较多设备的拥挤区域,Wi-Fi 6的性能状态依旧稳定,平均可提速4倍。再加上利用TWT技术对设备进行唤醒和休眠操作,使之更加省电。

  小米路由器还发博暗示,小米10将全系标配Wi-Fi 6,定档于2月13日首次以"纯线上直播"的方式与广大用户见面,还称有更多精彩的"第一次",你们是不是很期待呢?(编辑:NJNR311)

【向往的生活同款】小米10 双模5G骁龙865 1亿像素8K电影相机对称式立体声 8GB+128GB 钛银黑 拍照智能游戏手机
京东价:3999.00
去购买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