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办宽带送游戏机!联通这波操作很诱人

  2月9日消息,联通在北京等地区推出宅家玩游戏套餐,只需升级千兆宽带就能最高直降2400元入手索尼PS4、微软Xbox One或者任天堂Switch游戏机。

  据悉,联通此次推出的新套餐分为299元和399元两个档位,选择299元档智慧沃家全家福5G版套餐位可直降1600元,以399元的价格获得Xbox One S 1TB或索尼PS4 Slim(500GB),也可以499元的价格入手任天堂Switch;选择399元档智慧沃家全家福5G版套餐可直降2400元,以399元、599元的价格分别入手PS4 Pro(1TB)和Xbox One X(1T)。

  据了解,两档套餐内都包含1000M光宽带和3000分钟语音通话,其中299元档套餐内含全国流量为60GB,399元档套餐流量为100GB。不过需要注意是,这两档套餐均可办理2张副卡,并且必须预存1000元话费,合约的时间为2年。

  对于此次联通新推出的宽带套餐,大家感觉如何?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20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