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微软Surface Duo真机视频曝光:变型使用,超炫酷

  2月9日消息, 昨日Youtube一位用户上传了一段2分钟的视频,根据内容来看,应该是某位微软员工正在地铁上测试Surface Duo真机,该视频中曝光了Surface Duo多种使用方式以及部分系统应用界面。

  从视频内容来看,微软Surface Duo 2不仅可以纵向和横向使用,折叠后还能当做普通智能机使用。结合此前爆料信息,微软Surface Duo采用了两块5.6英寸屏幕,在完全展开后,屏幕尺寸可达8.3英寸。

  仔细查看视频内容,微软Surface Duo的屏幕上方似乎有一个摄像头,这与之前曝光的只有机身背面有摄像头不同。有网友猜测这才是真机版本,毕竟不可能在屏幕闭合的情况还能自拍。

  从视频中来看,Surface Duo的手机界面与常规安卓系统没有太大差别,但该员工下拉通知栏后并未占用整个屏幕。据外媒猜测,微软Surface Duo可能搭载了修改过UI的安卓系统。

  自从去年年末开始,微软Surface Duo的爆料就一直没有停过,人们对这款机身可变型的智能机颇感兴趣。与折叠屏相比,可变型机身的技术难度要稍小一些,而且两块屏幕拼合使用,也能扩展Surface Duo的应用场景。有爆料称Surface Duo可能会在今年圣诞节期间上市,你期待吗?

  (图源:Bilibili视频av87688577)

  本文编辑:NJNR306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