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苹果发布全新广告片 展示iPhone 11系列相机夜间模式优势

  2月8日消息,苹果公司发布了一条关于iPhone 11的全新广告片,视频展示了iPhone 11系列相机强大的夜间模式是如何帮助用户在弱光条件下拍出更好的照片的。

  整个广告片全长约38秒,背景音乐采用的是Smashing Pumpkins乐队的《We Only Come Out At Night(我们只在夜间出没)》,内容主要是几张“Night Mode(夜间模式)”下的对比图片,其中大多已经在苹果去年9月的iPhone 11发布会上展示过。

  众所周知,iPhone 11系列采用全新的摄影系统,能拍广角、超广角照片,iPhone 11 Pro还比iPhone 11多出一个长焦镜头,可拍摄专业级别的人像照。最重要的是iPhone 11系列新加入的“夜间模式(Night Mode)”功能,使得手机在光线不足的条件下也能拍出清晰的照片。

  夜间模式利用了iPhone 11系列中新加入的广角镜头,其配备的更大的传感器可以允许更多光线进入。此外,iPhone新的机器学习算法和A13处理器的神经引擎可以平衡图像明暗,使图片更好地保留夜晚的感觉。

  夜间模式会在光照不足时自动打开,无需手动开启。如需关闭,点击相机界面顶部的月亮图标,滑动到最左侧即可。(NJNR32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