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动态    /    正文

华擎X570主板获得Thunderbolt认证

  引自techpowerup的消息。华擎近日宣布旗下X570 Phantom Gaming-ITX/TB3主板获得了Intel的Thunderbolt Host认证。这也是第一款通过Thunderbolt认证的AMD平台主板。

  X570 Phantom Gaming-ITX/TB3是华擎X570系列主板中的高端Mini-ITX板型主板,支持AM4接口的AMD Ryzen 2000和3000系列处理器。它配备了强悍的10相位供电设计,可向CPU提供极其稳定地供电支持,从而最大程度地释放AMD Ryzen 2000和3000系列处理器的性能潜力。

  这款主板所配备的Thunderbolt 3接口可实现高达40Gbps的数据传输带宽,可以提供数据和视频传输。此外,X570 Phantom Gaming-ITX/TB3还可以通过菊花链技术同时连接多达6个Thunderbolt 3设备,例如显卡,硬盘或者显示器。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