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塑造优质直播生态 华硕显卡开启新视界

如今观看游戏直播,已经成为了大家十分普遍的娱乐形式,主播们通过直播平台,提供优质的直播内容,丰富大家的文娱生活。NVIDIA GPU由于其先进的NVIDIA Turing™ 架构,成为最受PC游戏主播欢迎的选择,Turing NVENC 视频编码技术,能够为直播用户带来了高质量而稳定的直播内容。

       NVIDIA Turing NVENC 视频编码技术是基于GeForce RTX GPU代替原来由CPU进行的视频编码工作,从而解放CPU的工作压力,起到优化系统负载、增强直播流畅度的作用,并提升编码画质与游戏性能。Turing NVENC相比上一代的 Pascal 编码性能提升最高达到15%,让直播做到了更好、更快、更流畅。

       去年,NVIDIA面向全球主播推出了RTX Broadcast Engine,通过 GeForce RTX GPU的AI功能,带来先进的直播技术,让主播们可以在直播中实现虚拟绿幕,风格化滤镜与增强现实效果,生成更丰富的直播效果。

       借助RTX Broadcast Engine的AI功能,为主播们提供了一种新的直播方式——无需特殊的摄像头或实体道具,即可通过NVIDIA GPU来实现更具有沉浸感的直播效果。不仅丰富了直播内容的多样性,为用户带来了更有趣的内容,也释放主播更多的创造力,塑造不同的个性化风格,为主播们带来更多的内容生产方式。

随着游戏与电竞的火热发展,游戏直播以及娱乐直播也越来越受到玩家们的关注,而各大播主们对于直播平台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华硕RTX 20 系列显卡采用了NVIDIA Turing™ 架构, 拥有非常先进的NVIDIA Turing GPU 架构,集新一代着色器、­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和AI增强图形特性于一身,在直播中有助于让更多的人了解优秀的游戏大作需要怎样性能的硬件设备来支持。

           ROG STRIX GeForce® RTX 2080 SUPER™显卡具有更多的CUDA、更高的时钟速度和更快的内存速度,搭载了8GB GDDR6的显存,配备了优秀的供电设计和出色的散热性能,全新的轴流风扇能够全方位提升散热性能,并实现了风扇性能增强和低噪音运行。

       2.7槽的设计相较于上代产品,增加了20% 以上的散热表面。SAP II 超合金供电设计采用高品质合金电感,固态聚合物电容,以及大电流功率级为 Turing™ 核心提供动力。GPU Tweak II 智能超频软件 提供直观的性能调校与散热控制。MaxContact镜面直触散热技术将散热器和芯片直触,能够实现优秀的热传递,可以为玩家提供真正的优异游戏体验。

华硕显卡推出了“全超冷”的全新标准,包含了全自动化制程、超合金供电及冷静散热三大技术。目前,所有的华硕显卡PCB制造均采用全自动化制程技术,通过全自动化生产,降低传统人工生产线的不确定性,确保显卡拥有一致高稳定性的同时,提升显卡使用寿命;供电方面,采用SAP II超合金供电组件,大幅增强了超频性能和稳定性!还能够有效降低功率损耗,减少噪音且散热效果提升显著!

华硕显卡应用的NVIDIA Turing NVENC 编码器,能够帮助主播提高推流画质与流畅度,也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直播观看体验,体验NVIDIA GeForce RTX GPU带来的出色的画质与性能!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