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腾讯QQ内测版更新:可评论个性签名、手机查看屏幕分享

  2月7日消息,近日腾讯QQ在iOS客户端推出了v8.2.7内测版更新。根据更新界面的介绍可知,新版的QQ将支持用户对个性签名进行评论。此外,针对目前线上办公平台的使用情况,v8.2.7内测版还对QQ的在线办公功能进行了升级。

  据了解,腾讯QQ v8.2.7内测版允许手机加入电脑端的屏幕分享,也就是说在移动端也可查看好友电脑桌面的相关内容。该功能可用于线上教学与线上会议,使用过程更加灵活方便。

  此外,这次的更新还在多人语音及多人视频的功能上再度升级。目前,大量用户需要进行线上办公与线上授课,QQ v8.2.7内测版在多人语音/视频中加入了全体禁言和申请发言的功能,满足了上班族及学生群体的需要。

  早在今年年初,腾讯QQ就推出了2020年首个正式版更新。上一次的更新增加了页面长截图、图片视频弹幕、左滑快捷回复等功能,非常的实用和方便。你的QQ更新了吗?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