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映泰推出11款新主板:英特尔平台5款 AMD平台6款

  引自fudzilla的消息。映泰BIOSTAR近期在台湾市场上一口气推出了11款主板,其中英特尔平台5款,AMD平台6款。

  AMD的粉丝们可以选择RACING X570GTA主板,这是映泰X570芯片组主板的旗舰款之一,配备了PCIe 4.0接口,带宽提高了2倍,并在PCIe x16插槽上配备了映泰独家的金属加固保护设计,在安装高端显卡的情况下,可防止插槽弯曲变形,有效延长插槽的使用寿命。此外该主板还拥有4根DDR4内存插槽,可在DDR4-4000MHz+的频率上运行,从而进一步提高性能。

  RACING B450GT3主板专为M-ATX板型需求且搭配AMD Ryzen 3000系列处理器的游戏玩家而打造。 该主板具有大多数AM4高端游戏主板中常见的功能,并且采用了映泰标志性的黑色Racing主题PCB设计。

  还有映泰的RACING X470GTQ主板,它是一款高度可靠的全能型主板,可满足各种使用情况。

  英特尔的粉丝们可以选择专为游戏玩家设计的RACING B365GTA。 该主板基于Intel B365芯片组打造,支持第9代和第8代Intel处理器,性价比突出。


  【Intel 1151平台主板新品】

  RACING B365GTA

  RACING B360GT3S

  B365MHC

  H310MHP

  TB250-BTC PRO

  【AMD AM4平台主板新品】

  RACING X570GTA

  RACING X470GTQ

  RACING B450GT3

  A320MH

  B450MH

  X470NH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