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京东室内消毒杀菌家电专场上线 权威认证产品守护全家健康生活

  近期全国人民都进入了全新的“宅家式”工作和生活状态,除了口罩、消毒水、洗手液、消毒湿巾等健康日用品热销外,具备健康杀菌功能的家电也备受关注。针对该需求,京东家电近日专门上线了“除菌有家电、宅家享健康”的室内消毒杀菌专场,精选了上百款获得优异权威检测机构认证、具备消毒杀菌功能的健康家电,帮助消费者营造健康洁净的居家生活工作环境、守护全家的健康生活。

  具备消毒杀菌功能的家电对于传染病能够起到一定的预防作用。例如日前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我国著名传染病学专家李兰娟在采访中所提出,平时家里使用洗碗机和消毒柜,能够防止各种传染病通过消化道传播。但消费者在实际的网络选购中也会面临选择困难的苦恼,不知道如何挑选真正满足健康防范需求门槛的家电。

  京东家电室内消毒杀菌专题页面按照消费者实际的购买需求,分为室内健康卫士、碗筷无菌、洗衣呵护、抗菌保鲜、冷暖杀菌五大类型,覆盖蒸汽拖把、杀菌清洁机、蒸汽挂烫机、空气净化器、空气加湿器、洗菜机、洗碗机、消毒柜、洗衣机、干衣机、冰箱、空调等多种家电品类。京东家电给入选该专题页面的家电产品设置了很高的门槛,要求它们必须在除菌、除螨、抗菌防霉、空气净化等性能上通过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抗菌材料检测中心、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广东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等优异权威检测机构的检测认证,杜绝虚假宣传,让消费者可以安心购买。

  其中的室内健康卫士类是本次专题中的重中之重,主要是负责家居环境消毒杀菌的“硬核”健康家电,符合目前消费者最急需的防护病毒需求。

  其中,包括结合病毒“怕热”的特征,通过高温蒸汽的原理,对衣物、家具、地面墙壁等表面进行杀毒除菌抑菌的蒸汽拖把、蒸汽挂烫机等小家电,例如鲨客蒸汽电动拖把、美的蒸汽挂烫机、飞利浦蒸汽挂烫机、KARCHER卡赫蒸汽杀菌清洁机等;通过H12、H13级别的HEPA滤芯(对小于等于0.3微米颗粒物的过滤效率能达到99.5%以上)有效过滤直径一般大于5微米的病毒传播载体飞沫,或者用离子技术从生物机能上实现杀菌杀毒功能的空气净化器、加湿器,例如A.O史密斯带抗菌涂层的高效HEPA滤芯空气净化器、飞利浦空气净化加湿一体机2000系列等;通过电解离子净化技术,破坏农药、病菌活性实现98.9%消毒杀菌率的洗菜机,从饮食的原材料上防止病毒感染,例如北美电器(ACA)科学食品净化机等。

  碗筷无菌类主要为负责碗筷消毒杀菌的洗碗机和消毒柜等。通过高温清洗杀菌、高温/热风烘干杀菌抑菌、紫外线杀菌等原理,将碗、碟、筷、勺、奶瓶等消费者常用的食用器具,以及儿童玩具等进行消毒杀菌,以达到在日常居家生活中杜绝病从口入的目的,例如西门子台式除菌洗碗机、康宝家用台式小型消毒柜、苏泊尔家用小型消毒柜等。

  洗衣呵护类主要为负责衣物消毒杀菌的洗衣机、干衣机、洗烘一体机等。通过高温煮洗、高温烘干、纳米离子除菌、超氧除菌等技术,在清洗干净衣物的同时,有效杀死衣物上的顽固性细菌病毒,抑制细菌侵入衣物,并进行高温内筒自清洁,从洁净衣物的角度呵护家人的健康,例如小天鹅支持高温煮洗的10公斤水魔方滚筒洗衣机、海尔支持蒸汽除螨的10公斤直驱洗烘一体机等。

  抗菌保鲜类主要为负责储存家庭食材生鲜的环境进行除菌的冰箱,通过离子净味除菌技术,净化储鲜环境,在减少外出的情况下,最大程度保鲜消费者购买的食材,让家人吃的新鲜更健康,例如美的446升净味冰箱等。

  冷暖杀菌类主要为拥有空气净化功能的空调,通过水离子技术分解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有效祛除空气中的病毒细菌和异味,保证消费者家庭呼吸环境的健康安全。例如拥有nanoe纳米水离子松下专利技术的松下3匹除菌柜式空调等。

  目前,消费者登陆京东App或官网页面,点击进入家电专栏,即可看到室内消杀专题页面入口,进入页面自行选购。同时,京东家电还为消费者准备了超级百亿补贴,包括50元、80元、100元、200元、300元、500元、600元、1000元、2220元不等的限定款家电优惠券,999-30的空调品类优惠券、2999-100的厨卫品类优惠券,以及最高100元的延时补贴,携手消费者一起用健康家电除菌大作战,共同抵御看不见的危害,守护全家安全。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