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荣耀新品将线上发布 5G和相机都是看点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各家手机厂商为了保证人员的安全和新品发布节奏,发布会纷纷确定为线上形式。荣耀也已经宣布新品5G手机将以线上形式发布,并向网友征集线上活动的新玩法,而这个新品很有可能就是荣耀30系列。

  从工信部的一张证件照来看,荣耀新品正面将采用一块约6.3英寸的屏幕,猜测可能会使用主流的屏幕打孔技术。背面采用渐变色玻璃,左上角为矩形相机阵列,采用多摄组合,具体的相机参数还不得而知,但这个硕大的相机模组可能预示着荣耀新品将在影像方面有大动作。

  同时,新品大概率会搭载广受好评的麒麟990 5G旗舰芯片,拥有不俗的性能和功耗表现,并支持双模5G。还有消息显示,荣耀新品将搭载4900mAh大容量电池,因此娱乐和续航表现无需担心。

  荣耀作为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品牌,功能配置和设计也肯定会更加贴近年轻人的需求。据悉,荣耀新品也将会在3月份马上与我们见面,因此对想要购买5G手机的年轻用户来说,此次荣耀新品值得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