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把空气净化器放到耳机里?戴森这个专利太酷了

  2月6日消息,据外媒Engadget报道,近日,英国专利局公布了戴森的一个全新专利:一个内置空气净化器的耳机,净化后的空气将通过耳罩穿孔流向佩戴者的鼻嘴中央让其呼吸。

  据了解,该产品由戴森公司的工程师开发,通过在耳机内装上过滤器,再通过喷嘴为用户提供过滤后的空气。工程师还表示,“空气污染已经成为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我们已经意识到甚至开始怀疑,一些空气污染物会对人体健康造成有害影响。”

  从专利图的外观来看,就是一个普通的头戴耳机,但在它耳罩内加入了戴森的空气净化技术,每个耳罩都有一个和35-40mm扇形螺旋桨相连的马达。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耳机还有第二个束带,可以将它向下折叠放到嘴前,保证净化后的空气最大化吹到佩戴者的脸上。

  不过,这只是一项专利,最终这款产品究竟是否会实现还是未知的。如果最终实现,并以一种全新方式进军耳机市场,这对于戴森来说也将具有重大的意义。

  本文编辑:NJNR207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