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死磕到底!苹果拒不提供协助,FBI至今无法破解iPhone

  2月6日消息,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苹果公司再一次拒绝了联邦调查局(FBI)的请求,拒不提供协助,FBI至今仍未能够破解2019年12月佛罗里达州枪击案凶手的苹果手机。

  据悉,FBI不止一次向苹果提出要求苹果公司协助破解iPhone,早在2016年美国联邦法官就要求苹果公司协助FBI破解iPhone,但是毫无例外苹果拒绝了这一请求。随后苹果发布一则声明,表示苹果公司重视用户的隐私安全保护,不会为任何人、任何机构开后门,一旦这个先例被打破,美国国家安全将会遭到威胁。

  有消息称,FBI要求苹果专门为其开发一款“FBiOS”,在“FBiOS”中苹果要取消掉输入10次错误密码即抹除设备上的所有内容,并且要支持连接外接键盘以便提高破解效率。FBI的这两点要求为其使用计算机进行暴力破解10^6奠定了基础。

  库克表示,苹果公司一向注重保护用户的隐私,并且苹果设备具备良好的安全性。根据最新消息,FBI目前无法破解该款iPhone。

  对于苹果公司在此次事件中的做法,你怎么看?

  本文编辑:NJNR205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