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瑞士表业不敌苹果一家:苹果智能手表出货量超其总和

  2月6日消息,根据Strategy Analytics公司发布的最新统计报告,苹果的Apple Watch在2019年出货量达3070万台,这个数字已经超过了整个瑞士表业出货量的总和,这也是苹果手表第一次超过瑞士手表企业。

  据悉,苹果在2019年的Apple Watch出货量比起2018年的2250万台增长了36%,而瑞士表业则由2420万台下降了13%,出货量仅有2110万台,此消彼长,苹果Apple Watch的出货量远远的超过了整个瑞士钟表业(包含瑞士内所有的手表品牌)出货量的总和,差值达到960万台。

  根据发布的报告称,Apple Watch凭借着苹果用户高度的粘性、时尚的外观设计和丰富的应用程序等,更加受年轻人的偏爱,尤其是在北美、亚洲、西欧等经济较为发达的地区。而瑞士传统的机械腕表则更加受中老年人的欢迎。

  同时,报告还指出,Apple Watch有着良好的销售渠道和更加符合现代人所需要的新功能,因而瑞士手表对智能手表的影响其实微乎其微。

  关于智能手表和传统机械手表你怎么选?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20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