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海尔智能互联平台在行动

突如其来的新冠状病毒将全国人民紧紧联系在一起,坚定希望、共同抗击疫情成为人们在非常时期的生活常态。疫情发生后,海尔智能互联平台第一时间响应集团号召积极捐款,各链群小微针对特殊时期用户需求,积极应对,共克时艰,保证了疫期市场需求的及时满足。

不惧疫情  全力保障紧急物资供应

随着疫情变化,国内防疫物资紧缺成为关注焦点,特别是体温计和血氧仪等人体体征检测设备,各渠道均出现不同程度缺货的紧急情况。疫情就是命令,海尔智能互联平台家庭医疗等小微向政府部门申请提前开工保证生产,并积极沟通物流方案,保障了万件家庭医疗物资的发运,极大缓解了用户对家庭医疗物资的需求;针对武汉地区特殊情况,供应链定制物流发运方案,保障物资在春节假期内运抵武汉,保障防疫工作的开展。

病毒无情,海尔有爱。安徽宿州疾控中心因通风较差,为避免交叉感染,急需安装浴霸产品通风消毒。海尔小管家快速响应,克服多处路段封路等运输困难,及时将产品送达;售后安装人员第一时间安装调试到位,给客户讲解指导使用,整个过程不到40分钟!当地医护工作人员给予了安装人员高度评价:准时、专业、速度!

共克时艰,一起同行,海尔智能互联上下齐心,举全平台之力在重大疫情面前高效响应,为产品的安全生产运输保驾护航,为疫区提供坚实后备援助力量,在特殊时期用爱心和责任感守护了用户的健康。

即使商场全关门,到处都能找到海尔人

疫情期间,大家减少了家庭聚会与外出活动,游戏成为在家主要娱乐方式之一,购买电脑的需求也随之增加,海尔智能互联平台游戏链群在特殊时期停工不停业,通过微信朋友圈、QQ群、直播、百度贴吧、电商等各种渠道积极满足用户购机需求,解决物流难题,保障疫情期间用户“足不出户,健康购物”,受到用户好评。

山东梁山九龙商场闭店歇业,雷神销售员关义稳接到商场闭店通知后,第一时间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给了所有商场值班人员并逐一沟通,有需要电脑的随时联系,他随叫随到;武汉封城后卖场均闭店,直销员刘海娟通过微信语音电话与意向客户拜年聊天,在了解到用户因未买电脑在家很无聊时,主动帮客户达成线上购买;业务代表刘启海在微信朋友圈了解到一名学生需要购买雷神笔记本,立即通过微信沟通了解详细需求,给用户推荐了满意的型号及配置,又第一时间联系硬盘货源满足用户硬盘升级的需求,学生用户表示非常满意!海尔人用实际行动真正做到“即使商场不开门,也能找到海尔人”!  

作为智慧家庭语音助理的海尔小优智能音箱,在疫期充当起“家庭防疫专家”,从疫情播报到防疫知识普及,提醒用户随时做好防护,其海量的学习、娱乐资源也丰富了疫情期间用户的宅家生活。

针对学校停课情况,海尔国际智慧教育Leadpie家庭场景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充分发挥Leadpie P9智能电子纸、智能学习电脑和智能学习盒子三大智能终端优势,积极承接各地需求,帮助青少年在家自主学习,目前已帮助上海、德阳、西安等多地学校实现“停课不停学”。

隔空不隔心,远程服务上门服务双保障

在疫情不断变化,工程师不方便现场服务的情况下,为了一如既往地给用户提供全面及时的售后服务,售后部门发挥计算机远程办公优势,通过提升远程服务能力和在线服务水平,保证疫情期间售后维修的及时性,同时出台各种奖励机制,鼓励用户进行自主安装。

1月31日,用户王先生在京东上购买了一台海尔卫玺的智能马桶盖,但因疫情原因,用户所在地区安装人员无法进入,客服立即沟通售后区域经理,为用户提供微信视频指导,成功帮助王先生正常安装使用。王先生不仅如期用上了智能马桶盖,还拿到了自主安装现金补贴,为海尔的服务大大点赞。

而在面对急需安装产品的特殊区域和特殊人群时,海尔智能互联平台售后人员克服重重困难上门安装,并严格按照疫期防护要求、对产品进行消毒杀菌,以准时、专业、高效的服务收获了一次又一次的用户感动。1月30日,沈阳一名用户在京东购买了一台V6智能马桶盖,收到机器后家里老人着急安装使用,客服经过耐心沟通,在确定用户无法实现自主安装的情况下,售后一线工程师做好完善的防护措施,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用户对海尔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真诚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信赖,也为品牌积累了良好的口碑,雷神笔记本京东自营店2020年春节期间同比实现近5倍增长,海尔家庭医疗、卫玺智能马桶盖、TAB扫地机、海尔小优智能音箱等各小微销售额也实现了稳定提升。

海尔智能互联平台以用户需求为己任,以用户满意为追求,积极应对疫期,众志成诚“疫”不容辞,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定会合力打赢防疫狙击战,共渡难关!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