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颠覆传统数据传输,荣耀MagicBook 14开启笔电行业新风尚

  https://item.jd.com/100010816812.html

  春节,一家人的团聚时刻。一年来,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上都有所进步的时尚青年们,良好的表现均值得奖励。对于处于上升时期的时尚青年而言,一台合适的工具就是非比寻常的好助手,为来年自己的平稳上升提供助力,这台轻薄便携的荣耀MagicBook 14笔记本就是不错的礼物哦。

  需要在学校和家之间来回行走的孩子们,更轻的电脑不会对于他们的书包产生更多的负担,可以轻松携带。而轻薄设计的荣耀MagicBook 14就非常合适,携带无压力。并且它的厚度也控制得非常出色,不到15.9mm,就算书包比较满的时候也可以轻易塞下。而且,这款电脑还经过了细致的设计,相当于传统的13英寸电脑的大小,无需专业的14英寸电脑包也能轻松带走。

  同时,这款电脑还采用了非常科学的防蓝光设计,可以降低蓝光在使用过程中对于孩子眼睛的伤害,久用电脑眼睛也不易疲累,更好地保护视力。更有一碰即传功能,让手机的内容轻松在电脑端展示,带来颠覆式新体验。

  而且,这款电脑采用小蓝边设计,在金属色的A面,一圈设计感出众的蓝色框线让正面变得不单调。在开合电脑的使用过程中,这圈蓝边还会折射出不同的光线,让颜色不断发生变换,打破了配色的边界,更加灵动。就算是眼光挑剔的时尚青年也能体会设计者的精心之处,接受这份讨巧的设计。

  MagicBook 14性能同样出众,搭载Ryzen 5 3500U处理器,让广大时尚青年不管是看课件还是做文档,制作精美的电子贺卡还是自学一些软件都不会遇到程序运行缓慢或者崩溃的问题,学习更轻松。

  作为强大的学习工具,荣耀MagicBook 14就是一款好携带、便于使用的高品质笔记本,同时性价比也非常出色,让它为时尚青年的成长铺就平稳的道路吧。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