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卢伟冰连发微博暗示,这是小米10?

  2月5日消息,今日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 在微博中发布了两条信息,配文分别为“手握……”和“北京竟然又下雪了 顺便说一嘴,新手机用起来好爽”。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条微博的小尾巴均显示为“小米手机”,而此前卢伟冰的微博小尾巴一直为“Redmi K30 全速热爱”,有网友猜测,卢伟冰目前使用的新机为即将上市的小米10。

  除了微博小尾巴的改变,卢伟冰本人的言论也在向网友暗示这款新手机的独特性。另外,卢伟冰还在第二条微博中附上了两张北京雪景的照片,并将其中的细节加以放大。从照片来看,这款手机的变焦功能十分强大,即使是放大了细节,画面也依旧清晰。

  据此前透露的消息可知,小米10或将配备108MP摄像头,也就是一亿像素。虽然目前官方尚未公开相关参数,但从卢伟冰发布的照片来看,小米10的拍照功能不容小觑。

  目前,这两条微博下面已经积累了不少米粉的留言,大家纷纷猜测微博中的文字与图片所暗示的信息,并表示了对小米10的期待。据悉,小米10将于近期以线上形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NJNR203

【向往的生活同款】小米10 双模5G骁龙865 1亿像素8K电影相机对称式立体声 8GB+128GB 钛银黑 拍照智能游戏手机
京东价:3999.00
去购买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