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富士康称中国大陆工厂10日复工,不会影响iPhone生产

  2月5日消息,据富士康发布的最新公告,中国大陆地区的工厂将在本月10日正式复工。为防控疫情,郑州市政府在昨日宣布,本市将对政府机关、社区和企业采用封闭式管理。但据此前消息,苹果计划在3月推出新机iPhone SE2,富士康复工时间将直接影响着新机的供货情况。

  面对棘手的疫情,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精密集团似乎并不担心。负责人表示,富士康预计能在大陆及时复工。而且,除了中国,富士康在墨西哥、印度、越南等地也都有代工厂,如果出现了特殊情况会有相应的备选方案。此外,富士康也有可能在开工后加班生产,以弥补疫情带来的损失。

  就目前而言,疫情对富士康的影响并不算很大。不过,据了解,由于疫情现在还处于发展阶段,即使得到了有效控制,复工时间也可能出于安全考虑进一步推迟,所以该时间还不能确定为最终时间。知情人士认为,由于苹果的组装厂和供应链工厂大多在中国大陆,推迟复工时间将对iPhone手机的供应产生很大的影响,每天大概会减产50万部手机。如果富士康在短时间内无法复工,那iPhone手机的供货将可能出现中断。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即将在3月发布iPhone SE2,或名iPhone 9。新机或搭载A13处理器,拥有4.7英寸屏幕,Home键也有可能回归;价格上,64GB版预计售价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94元),128GB版的售价可能是449美元或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144元或3493元)。最高不到4000元的价格,你会心动吗?

  本文编辑:NJNR206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