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折叠屏专利曝光:不止两面,厚度亮了

  2月5日消息,近日OPPO申请的一项折叠屏专利遭到曝光,从曝光的图片来看,OPPO为提升折叠屏形态的多样化,目前正致力于研发一款支持多面显示的折叠屏,可显示部分不止两面。

  专利信息中称,这款折叠屏手机拥有多个显示单元,一个基础显示单元通常由两块显示屏组成。此外,机身还设置了多个磁组件,包括转动机构及支撑框等,各显示单元能够依靠转轴来进行转动和折叠,并对设备的展开与折叠状态进行固定。

  因显示部分较多,该折叠屏手机在向内弯折时,其机身整体厚度也有所增加。虽然这种新形态的折叠屏手机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该专利还处于研发阶段,是OPPO对于新型折叠屏手机的提前布局,何时能够投入实践暂时还未知。

  早在19年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副总裁刘畅就曾表示,手机的未来形态一定是折叠屏,OPPO目前已针对折叠屏产品开展了大量的研发工作,并获得了一定的技术与专利上的储备。对于此次曝光的这项折叠屏专利,你有什么看法?

  本文编辑:NJNR203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