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常程放出小米10“走光”视频:视频拍摄能力不俗

  2月5日,常程在微博放出了小米10“走光视频”。视频内容是常程在办公室展示各种模型摆件,视频拍摄设备毫无疑问就是小米10了。

  也许挺多人想从柜子的玻璃反光中看出小米10的背部设计,然而反光并不明显,而且视频中的小米10似乎做了一些“防走光”措施,看不清具体细节。不过我们能从画面中看出的是,小米10在视频拍摄的动态范围和防抖表现上均比较不错,场景切换之间稳定顺滑,室内外的明暗系列也都得以保留,因此可以推测,视频拍摄会是小米10的主打项。

  而在前一天,常程还放出了一张手写稿的照片,其中“T”型架构、三重引擎等关键词无疑就是小米10的新特性,不过具体指什么就不得而知了,不少网友也在根据这张图脑洞大开地进行猜测。

  据悉小米10将于2月份以线上形式发布,很快就会与我们见面。作为最早一批的骁龙865 5G机型,小米10的关注度还是很相当高的,此次线上发布会的形式又会有什么亮点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向往的生活同款】小米10 双模5G骁龙865 1亿像素8K电影相机对称式立体声 8GB+128GB 钛银黑 拍照智能游戏手机
京东价:399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