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继英国之后,欧盟决定不禁止华为参与5G建设

  2月5日,据外媒报道,近日除了英国表示不禁止华为参与5G建设之外,欧盟也表示决定不禁止华为参与其5G建设。因为在5G建设上华为已经拥有超过20年的研究历史,在安全性上数据均记录显示稳定可靠。而各国愿意继续让华为参与5G建设,也是想获得更加安全的网络。

  据了解,欧洲在5G方面的普及速度并不是很快,自从2017年之后普及发展速度渐渐加快,而这是因为欧盟开始将重点放在5G上。目前欧盟的5G发展计划是,将在2020年整个欧盟范围进行商业推广,以期在2025年覆盖更多的城市和运输路线。

  另外,华为在5G上的研究已经逐渐成熟,在专利数量上,华为排在第一,专利数达到了49.5%。在5G手机市场上,华为也是名列前茅。可见,其技术的成熟可靠。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研发了新的5G技术,华为在上海的X Labs无线应用场景实验室,研发出全球优异一个支持NSA/SA双模模组的行业预商用商品。该技术或将再次领先全球。你购买5G手机了吗?

  本文编辑:NJNR104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